Mother lays on the grass holding her daughter like an aeroplane, the child is smiling

孩子生病了怎麼辦?如何幫助兒童紓緩傷風感冒症狀?


兒童比較容易患上感冒,因為他們的免疫系統還未成熟,不足以抵禦各種各樣的感冒病毒。當孩子生病時,您當然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,以及感冒症狀可以立即獲得紓緩。


充分休息、多喝水和熱飲均能夠幫助紓緩感冒症狀,及加快康復。為了讓孩子感到舒服一些,最好保持房間空氣流通,溫度適中。可以考慮讓孩子只穿尿片或內衣睡覺以幫助散熱。如果孩子年齡較大,可以在睡覺時將孩子的枕頭墊高一些,這樣可以使其呼吸更加暢通,從而提高睡眠質素,確保充足睡眠。撲熱息痛藥水可以幫助紓緩肌肉痛楚、頭痛、發燒,但需注意藥物包裝上的年齡及劑量建議。

兒童通鼻塞滴劑含有效成分xylometazoline,快速長效通鼻,而且不含類固醇,可安心使用;可以連續使用最多7天,或按醫生指示使用。孩子的鼻塞得到紓緩,父母就可以更加放心。

安鼻靈兒童通鼻塞滴劑

安心有效 處理兒童鼻塞問題

了解更多

請於使用前詳閱產品標籤說明

paed-drops